9月 30, 2011

2011馬祖遊記(一):怎樣都好

三年來,未曾為自己安排三天以上的小旅行。想不到假都請好了的北京之旅竟然沒了,屏東德文部落行程也取消。想要旅行想得快要瘋掉,苦等不到同伴會齊的馬祖之旅,索性自己去。
朋友祝我玩得愉快,好朋友叫我寄明信片,「老」朋友會幫我加油。~~~加油?科科,知道我有多麼路癡,又多麼愛一個人去陌生地方旅行的老朋友,才會幫我加油,叫我努力找路,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回到民宿或車站的意思啦。
我這種超級大路癡,正常情況是帶著地圖也照樣迷路,不迷路叫做不正常,但這兩天還是很認真的研讀旅行書。馬祖似乎沒有小客車租賃,我不會騎摩托車也沒有專業腳踏車,看來只能走路或搭公車,想必又是一場亂七八糟精采萬分的旅行。
機票錢與民宿訂金,付了。冷也好,雨也好,熱也好,霧也好,怎樣都好,四天三夜的小旅行,玩多少算多少。
PS還沒出發就開始寫遊記,可見得我想去旅行真的想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