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 03, 2011

離離原上草


今天是中友誠品舊拍會最後一天,我又去了。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去。


想來這是必死決心的回報吧。逛呀逛的,竟然看到《Tokyo Book Map》,內容分為書店街、大型書店、專門書店、大圖書館、專門圖書館等五大章,至於我什麼時候要去日本?反正那不是今天要煩惱的事呀,書先買了再說。


買了《dirty talk》。主題內容是有點那個啦,但是封面真的好漂亮,大紅色的絨布精裝,藏在書櫃裡搞不好會被誤認為詩集呢!呵呵….


竟然又找到一本約翰伯格,《另類的出口》100元。《東京達人遊京都》也是100元,賺到了啦。

今天讓我最猶豫的書,其實是那本「中--英」辭典。精裝好大一本,打折後只要180元。魔鬼叫我扛回家,但是天使告訴我看不懂俄文扛回家也沒用,幾番猶豫竟然捨下了。

今天影音沒有買,但是又買月曆。這些超大尺寸的藝術月曆,一定是今天才丟出來的啦,人家前兩次根本沒有看到。中島千波的膠彩畫美得不得了。


KLEE的月曆有65cm*48cm這麼大,十二張複製畫真是太值得了。


今天一點也不害羞,理直氣壯去了第三趟。草木長成草原所以叫做離離原上草。 ^_^



3 則留言:

  1. anobii 喵pat1月 08, 2011

    Ronja搬回來的東西好讚哪,真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喵pat:
    我去了三次呢, 呵呵, 你後來去了沒? 好東西真真不少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東西好多,但家裡塞不下了
    今年也有遠行計畫
    所以很高興的玩賞了,然後忍著回家......
    T 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