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 19, 2011

台東仨小豬之旅(五)buffet 及其他

七天六夜裡頭,仨小豬很規律的被餵養著。我們每天傍晚買一條49元的限量麵包,搭著飯店的免費阿華田當隔天早餐。中午吃沙拉,或是湯麵,或是豬排飯。通常三個人吃兩份,幾百元打發。

飯店每日都附贈一餐,任選早中午,我們選的當然是豪華的BUFFET晚餐。頭三天吃得興奮,第四天後爸媽開始膩了,為了讓他們吃得香甜,我就說要比賽擺盤。當晚小試身手,比賽日是第五晚。

沙拉:我的,爸爸的,媽媽的;平分秋色。




主菜:我的,爸爸的,媽媽的;爸爸的海陸大餐豪氣,媽媽的沙西米清爽,我輸了。




甜點:我的,爸爸的,媽媽的;媽媽堅持她盤中的狐狸臉是最棒的,所以又是她贏。




科科,吃得開心才重要呀!再來是番外篇,這是第一天在新左營火車站買的。旅行南迴線,不吃鐵路便當怎麼會有FU


112到市區亂逛那天,看人家排隊自然要跟著排隊的葱油餅。這件事情千萬不要讓媽媽知道喔,那天答應回飯店共進晚餐的,我不但在路上吃這麼大塊葱油餅吃個半飽,而且沿路邊走邊吃邊掉屑,完全沒有形象可言啦!

1 則留言: